Tuesday, June 2, 2020

2019 帶埋單車回鄉英倫之旅

2018年2月,FACEBOOK傳來Molly的私訊,內容是她和Jesse準備於2019年結婚,考慮到香港距離英國有相當距離,明白我們未必一定可以出席他倆的婚禮。婚禮將定月19年三月或十一月,如果我們可以參加他們的婚禮,那個月份會較方便我們。
(原文: Jesse and I are finally planning our wedding. And we would love you and Oscar to come!! I realise it's a long way for you to come, so understand if you can't make it. We are thinking either March 2019 or November 2019. If you would like to come, which time of year would suit you better)

嘩,這樣會否太客氣,你們的大日子供我們選,我地點會唔用盡一切辦法飛過去。我唯一關心是那一個月份比較無咁凍,Molly覆both cold.....沒有花時間去fact chat,我就單純地選了十一月,只因為香港十一月的天氣比較清涼,貓狗們獨留在家也比較舒適。

2018年7月,婚禮的日子定了,我也趕緊請假和訂機票。

於是2019年10月底,我們就出飛到英國參加 Molly & Jesse 的婚禮,除了禮服外,我們還帶上了單車。

到英國時,海關關員問我們此行的目的,我說參加朋友婚禮,佢不大相信的答,你帶上單車去朋友的婚禮...哈哈...係喎


Arriving London



破曉,在倫敦機場附近的租車公司外,令人懷念的空氣和感覺


回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